数 字 精 英 俱  乐  部

Digitization Eite Club


关于组织介绍

数字精英俱乐部,是2011年经过政府机构注册登记,组织数字化相关活动和文化交流,属于行业内顶尖IT组织团体。旗下包括有多个分支俱乐部,根据不同行业划分:消费品行业CIO俱乐部、快消品行业CIO俱乐部、零售品牌行业CIO俱乐部、医药健康行业CIO俱乐部、新能源行业CIO俱乐部、制造行业CIO俱乐部等分支数字精英俱乐部。

消费品行业CIO俱乐部:会员主要来自消费品行业的CIO、VP、CEO等数字化精英层,目前已经有6W+个左右会员,汇聚了消费品行业中大部分规模以上企业的数字化精英和IT负责人,覆盖大快消、大零售行业、主要包括鞋服行业、食品饮料行业、酒行业、黄金珠宝行业、日化行业、商超行业、家电家居行业的数字化精英会员(主要是CIO、CTO、IT总监以上的会员成员),属于消费品行业国内IT大部分的高层交流和学习平台。

快消品行业CIO俱乐部:会员主要来自快消品行业的CIO、VP、CEO等数字化精英层,目前已经有1W+个左右会员,汇聚了快消品行业中大部分规模以上企业的数字化精英和IT负责人,主要包括食品饮料行业、酒行业、日化行业的数字化精英会员(主要是CIO、各个业务高管VP、IT总监以上的会员成员),属于快消品行业国内IT大部分的高层交流和学习平台。

零售品牌行业CIO俱乐部:会员主要来自零售品牌行业的CIO、VP、CEO等数字化精英层,目前已经有1W+个左右会员,汇聚了零售品牌行业中大部分规模以上企业的数字化精英和IT负责人,主要包括服装行业,鞋行业、家纺行业、黄金珠宝行业、餐饮行业、连锁便利店行业、大卖场行业、购物中心等零售行业的数字化精英会员(主要是CIO、IT负责人以上的会员成员),属于零售品牌行业国内IT大部分的高层交流和学习平台。

医药健康行业CIO俱乐部:会员主要来自医药健康行业的CIO、VP、CEO等数字化精英层,目前已经有2W+个左右会员,汇聚了医药行业中大部分规模以上企业的数字化精英和IT负责人,主要包括医药行业的数字化精英会员(主要是CIO、CTO、IT总监以上的会员成员),属于医药行业国内IT大部分的高层交流和学习平台。

挖掘行业痛点和瓶颈,一起研究行业中核心的价值链和关键能力,包括战略模式、商业模式、运营模式、流程体系、组织体系,最终给消费品行业企业创造价值,为实现会员共同意愿,而依照俱乐部相关管理章程,最终开展的开放式交流和分享的会员制组织团体。

一、宗旨:

俱乐部本着“开放进取、勇于探索、合作共享、与时俱进”的发展宗旨,通过各线上和线下的交流与分享,一起研究行业痛点和瓶颈,研究消费品行业数字化未来与现状,来引领行业数字化发展。

二、工作内容:

1、组织数字化相关活动和文化交流;

2、组建行业专家和顾问,服务会员信息化工作;

3、开展业务分享和技术交流会,帮助消费品企业实现可持续性的发展;

4 、为了扩大俱乐部影响力,逐步建立各区域分支部门,搭建会员线上线下深度交流平台;

5、联合其他相关单位开展相关有助于俱乐部发展的相关活动和文化交流。

三、俱乐部主要会员组成

已经报名参入10000+人左右会员,跨消费品行业中8个行业,主要以下行业的CIO、CTO、VP,汇聚了消费品行业中国内大部分规模以上企业的数字化精英和IT负责人

食品饮料行业:

酒行行业:

鞋服行业:

黄金珠宝行业:

医药连锁行业:

家居家电行业:

商场商超行业:

日化行业:

四、部分数字化文化交流和数字内容:

研究各种新技术在消费品行业的运用(云宇宙、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区块链、工业4.0、物联网、车联网、互联网思维等), 同时也对消费品行业的新概念(智慧零售、新零售、无界零售、无人零售等零售的技术发展与趋势)商业逻辑和可行性的研究。

研究和解决品牌公司和消费品行业中的各个行业痛点(比如线下流量问题、精准营销问题、库存高位问题、商品精准规划问题、供应链快速反应问题、精准研发问题、消费者粘性问题、精益生产问题、精益物流问题...等等);如何面对巨头的渗透,包括对线下的冲击,新技术如何运用才有效果, 未来可能出现哪些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模式 ,部分交流内容如下:

1. 消费品供应链数字化

2. 消费品商品数字化

3. 消费品大数据运用

4. 消费品云计算运用

5. 消费品私有流量数字化

6. 消费品渠道和门店数字化

7. 消费品异业联盟数字化

8. 消费品人、货、场一体化

9. 消费品核心业务算法和运用

10. 消费品决策管理数字化

11. 消费品商业创新数字化

12. 消费品直播数字化运用

13. 消费品区块链技术运用

14. 消费品AI赋能和运用

15. 消费品中台运用

16. 消费品全链路数字化

17. 消费品数字化营销运用

18. 从数字化迈向智能化

19. CIO如何推进数字化赋能和升级

20. CIO如何推进数字化转型

21. CIO知名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战略管理和落地

22. 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案例实践

23. CIO如何进入企业的核心层

24. 如何借助数据和智能重塑消费者互动

25. 行业创新及数字化最佳实践

26. 如何构建企业自己的私域流量

27. 如何占据用户心智到占据引流消费

28. 如何实现异业联盟和产业联盟

29. 如何打造消费者和企业价值链闭环管理

….

五、与俱乐部合作联系:

13616279604

jack@cioclub.org.cn

数字精英俱乐部官方网站:www.cioclub.org.cn

www.cioclub.org.cn

第一主

标题

第一主

标题

第一主

标题

第一主

标题

第一主

标题